ChiTun

这绝逼是果爷给我托梦

我梦到ER同人出现在国文课本课文

E是太阳神。
R是酒神。
1832的剧情放到現代,沒有人被刺刀刺了三刀或被八顆子彈釘在牆上。結局好像有加入握手。但感觉是HE,或者裝得很HE的BE((其實共死就是HE啦
故事簡單,讓你由衷相信一定有某個宇宙他們相愛,不必用不過二十幾歲的年輕身軀去承受心中的白鸽,和手里卡宾枪带来的矛盾的压力。同时令你为这念头全身心都在颤抖,悲恸得想哭。

以上是我后来回味的想法,梦里我第一眼看到的反应是:
干我这课肯定考全班最高班上46个人只有我看过大悲还各种形式版本狂吸十几二十遍好吗

而课文下方原来是注释的地方,是成堆成打的同人图。

靠啊伟大的无畏领袖啊博须埃的秃顶啊,这是向数以万计的莘莘学子图文并茂、还不用背注釋的宣扬我ER啊啊啊啊啊!!

夢裡我打开lo搜作者,让我吃惊的不是真的有,
而是,
我操你妈的葱烧鱼为什么粉丝只有8个?!
这种万年不见半个的神人值得八百万粉丝好不!!

我相信这绝逼是果爷给我讬梦,要我发起、并号召更多人加入这场让ER进军教科书的圣战。

所以——

Will you join in our crusade?
Who will be strong and stand with me?
你愿意的话, join in the fight,写文或画图,并hashtag:erfortextbooks。

There's a new textbook about to study
When tomorrow comes!

共勉之!!

评论(6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