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Tun

Staccato 02

#最近的ER很ER,我是來攪黃的
#內有安灼鹿後續
#短小致歉

❶神奇热安:
安灼拉穿上热安为他买的新衣服。
「谢——等等,你怎么知道我的尺寸?」
「我是热安,」他眨眨眼。「我知道所有人的,尺寸。」

❷穆尚公布栏:

「不用想着搭讪那个金髮的French next top modle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听不懂。」

「一个吻悬赏上面那位的胡子。」

❸你说呢:
谢灵运:「天下才有一石,曹子建独占八斗,我得一斗,天下共分一斗。」
雨果:「天下貌有一石,全他妈是安灼拉的。」

❹安灼鹿:

安灼拉不喜欢格朗泰尔给他张罗的衬衫和长裤。他穿了上衣就下空,穿了裤子打赤膊。

「你到底和我显摆什么长腿?!」

「耀眼的阿波罗、自然的神灵,卑微的格朗泰尔匍匐于你脚下、虔诚亲吻你的趾尖,并用一颗满怀爱和敬畏的心低声祈求:让这美的造物回归父的花园吧?凡人无福消受来自伊甸的万般光华,无能领会神至高的恩典。哪怕只是几层纤维,也好过直视——」
「说人话。」
「穿裤子。」

❺約嗎
巴阿雷:約嗎
格朗泰爾:不了,今晚的我屬於安灼拉
巴阿雷:這才兩個星期啊,見色忘友
巴阿雷:虧我湊合你倆有功
格朗泰爾:你要是有色我也惦記著你
格朗泰爾:等等
格朗泰爾:那不就成炮 友了
格朗泰爾:約嗎

评论(5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