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Tun

青花瓷.改--華清池

小張:
我跟你說救國才不分紅或藍
千里迢迢來西安你一臉不耐
爭取補給和撫卹也被當討債
多年來堅情至此斷一半

紅色渲染北江山軍民心離散
而你忿然的一句叫學生狗帶
我實在無法忍耐 要搞事了虎城快快快

天青色等統一 而我在瞪你
飛機緩緩升起 誰人知歸期
在心底問候一遍你全家親戚
就當我送你不用找零

天青色等統一 而我在瞪你
半世紀的監禁 看不見結局
自那晚的華清池兩人終分歧 又談何悔意


老蔣:
槍響華清的記憶默然於心底
身後總統這大位本惦記著你
你隱藏在西安裡通共的秘密
我只能給你一句娘希匹

十九路軍惹煩緒通敵惹帽綠
而我堅持攘外先安內惹了你
在奉化雪竇山里 我將你從歷史中抹去

朱紅色等肅清 而我在瞪你
飛機緩緩升起 從此歸無期
在心底問候一遍你全家親戚
就當我送你不用找零

朱紅色等肅清 而我在瞪你
無限期的監禁 別期待結局
自那晚的華清池兩人終分歧 你不見悔意


评论(14)

热度(11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